上 國 中 已 經 3 個 星 期 了 ~ ~ ~
覺 得 國 中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可 怕 ! !
雖 然 有 校 規 很 麻 煩 ~~~~
但 還 是 覺 得 很 好 玩 ! ! ! !
雖 然 沒 有 跟 國 小 同 學 同 班 (可惜)
不 過 因 為 這 樣 我 認 識 了 更 多 朋 友 !!!!
超 開 心 ~~~~~~
雖 然 有 很 多 考 試 ~~~~~
但 其 實 都 不 難 ~~~
而且 老 師 都 對 我 們 超 好 的 ~~~~
跟 老 師 相 處 在 一 起 就 像 朋 友 一 樣 !!!!
真 的 很 開 心 !!!!
覺 得 國 中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可 怕 ! !
雖 然 有 校 規 很 麻 煩 ~~~~
但 還 是 覺 得 很 好 玩 ! ! ! !
雖 然 沒 有 跟 國 小 同 學 同 班 (可惜)
不 過 因 為 這 樣 我 認 識 了 更 多 朋 友 !!!!
超 開 心 ~~~~~~
雖 然 有 很 多 考 試 ~~~~~
但 其 實 都 不 難 ~~~
而且 老 師 都 對 我 們 超 好 的 ~~~~
跟 老 師 相 處 在 一 起 就 像 朋 友 一 樣 !!!!
真 的 很 開 心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