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國  中  已  經  3  個  星  期  了  ~   ~  ~ 

覺 得 國 中 沒 有 想 像 中 的 可 怕 ! ! 

雖 然 有 校 規 很 麻 煩 ~~~~ 

但 還 是 覺 得 很 好 玩 ! ! ! ! 

雖 然 沒 有 跟 國 小 同 學 同 班 (可惜) 

不 過 因 為 這 樣 我 認 識 了 更 多 朋 友 !!!! 

超 開 心 ~~~~~~
 
雖 然 有 很 多 考 試 ~~~~~ 

但 其 實 都 不 難 ~~~ 

而且 老 師 都 對 我 們 超 好 的 ~~~~ 

跟 老 師 相 處 在 一 起 就 像 朋 友 一 樣 !!!! 

真 的 很 開 心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6928的部落格 的頭像
愛唱歌滴儒

ruby6928的部落格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