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中第一次的段考結束了~~~
考試前超緊張的!!!
不過一到考試的時候發現跟小學差不多~
不過要把書包放在講台~~
好奇怪為什麼呢???
不過以前小學時寫玩考卷都不能睡覺
現在都可以了~~~(HAPPY)
不過這次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數學~~~
我覺得出題的老師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因為他有神經病~)
出這麼難做什麼~~~
害我們班只有9個人及格25個不及格~~(我是及格的)
我們班有一個超屌的~~
他選擇題全猜B
其他的大題完全沒寫~
結果選擇題只有一題是B
所以他只對一題而且還是用猜的~
他被我們老師打超多下的~~
有一次老師又要去打他~~
他竟然說 老師你麥擱來押!
超好笑的~~
以上
考試前超緊張的!!!
不過一到考試的時候發現跟小學差不多~
不過要把書包放在講台~~
好奇怪為什麼呢???
不過以前小學時寫玩考卷都不能睡覺
現在都可以了~~~(HAPPY)
不過這次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數學~~~
我覺得出題的老師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因為他有神經病~)
出這麼難做什麼~~~
害我們班只有9個人及格25個不及格~~(我是及格的)
我們班有一個超屌的~~
他選擇題全猜B
其他的大題完全沒寫~
結果選擇題只有一題是B
所以他只對一題而且還是用猜的~
他被我們老師打超多下的~~
有一次老師又要去打他~~
他竟然說 老師你麥擱來押!
超好笑的~~
以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