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中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考試前超緊張的!!! 

不過一到考試的時候發現跟小學差不多~

 不過要把書包放在講台~~ 

好奇怪為什麼呢??? 

不過以前小學時寫玩考卷都不能睡覺 

現在都可以了~~~(HAPPY) 

不過這次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數學~~~ 

我覺得出題的老師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因為他有神經病~)

出這麼難做什麼~~~

害我們班只有9個人及格25個不及格~~(我是及格的)

我們班有一個超屌的~~

他選擇題全B

其他的大題完全沒寫~

結果選擇題只有一題是B

所以他只對一題而且還是用猜的~

他被我們老師打超多下的~~

有一次老師又要去打他~~

他竟然說 老師你麥擱來押!

超好笑的~~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6928的部落格 的頭像
愛唱歌滴儒

ruby6928的部落格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