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中第一次運動會終於到了~~~

超開心~~~

不過我什麼項目都沒參加(ㄏ!!ㄏ!!)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了!!!

GO!!!!!

一開始是由舞蹈班的表演!!!

他們跳的很賣力!!

但台下的觀眾好像有點不領情!!!!

他們的舞蹈跟音樂好像有點連不起來(童話舞曲版 跳的去好像是芭蕾)

緊接著就是我們七年級的健康操表演

只能說這種健康操老人來跳可能會送醫院吧!!!!!

接著最是運動會最無聊的地方了!!!

那就是進場~~~

實在有夠無聊的!!!!!

而且唱國歌的代表!!

實在唱的超好笑的!!!!

一直走音!!!高音上不去還主動將音降低!!!

實在有夠爆笑的!!!!

進場完畢後!!!!學校讓我們休息一下~~

一回到休息去大家都瘋狂的討論!!!

剛剛那位專業的歌手~~~~

--------------分格線----------------------

個人賽的選手跑回來每個回來都氣喘如牛~~~

但都帶來不錯的消息~~(我們班滿多田徑好手)

有一個女生跑完之後整個狂吐~~~(超可憐)

不過幾乎都在前3名~~~~( 囂 張 ) (男生也有喔!!!)

還有女生鉛球也得了第二名

他說如果他在用力一點一定可以得第一( 真是可惜!!)

我們班有一個音速小子!!!!

跑步超快!!!為我們班拿了滿多金牌(當然其他人也有拉!!!)

說實在的我們班真的有夠囂張的

把金牌都掛在休息區上!!!!

------------------下午---------------------
下午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整個變的超HIGH的

一開始學長帶著班旗在超場狂奔!!!

我們學弟學妹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衝出去了!!!

被雨淋實在有夠爽的!!!!!

我們班有些人說要衝去操場跑一圈回來!!!

我跟同學說他們一定不敢!!!!(其實我也不敢)

果然連操場都還沒到他們就衝回來了!!!

下午就在這粉HIGH的氣氛下結束了!!!!

--------------------隔天---------------------------

上午經過了許多個人賽的決賽都得到不錯的成績

到了下午............

緊張又刺激也關係道班級榮譽的比賽終於來了!!!

那就是............. 接力賽

我們是第三組~~~~

過了12分鐘後終於換我們跑了!!!!(一組大概跑6分鐘)

[各就各位預備 ]  ㄅㄧㄤˋ

第一棒是婉如~~~他接給音速小子時好像是第二還第三

不過音速小子把他追回來了!!!!

經過幾分鐘後~~~~

當最後一棒陳乂乂 跑過終點後~~ 一位洪先生衝上去~~~

他抱住了洪先生!!! 此時的洪先生就像無尾雄一樣(陳先生173公分)

整個超開心!!!!!

但雖然我們再第三組的第一名我們也不一定是全部的第一名~~~

經過了8ˋ9年級的接力後~~~閉幕典禮總算到了!!!!

再閉幕典禮班了三個獎項

第一個是田徑總錦標 我們得了第1名
第二個是休息區佈置 我們沒有得名
接下來是接力賽 我們得了.........第 一 名

原本整個累癱的選手們 整個活過來了!!!

急忙衝上去領獎!!!!  整個超 HAPPY

------------------最後-----------------------
這次的運動會既HIGH又緊張~~~ 

真的是 有~夠~好~玩~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6928的部落格 的頭像
愛唱歌滴儒

ruby6928的部落格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