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中第一次運動會終於到了~~~
超開心~~~
不過我什麼項目都沒參加(ㄏ!!ㄏ!!)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了!!!
GO!!!!!
一開始是由舞蹈班的表演!!!
他們跳的很賣力!!
但台下的觀眾好像有點不領情!!!!
他們的舞蹈跟音樂好像有點連不起來(童話舞曲版 跳的去好像是芭蕾)
緊接著就是我們七年級的健康操表演
只能說這種健康操老人來跳可能會送醫院吧!!!!!
接著最是運動會最無聊的地方了!!!
那就是進場~~~
實在有夠無聊的!!!!!
而且唱國歌的代表!!
實在唱的超好笑的!!!!
一直走音!!!高音上不去還主動將音降低!!!
實在有夠爆笑的!!!!
進場完畢後!!!!學校讓我們休息一下~~
一回到休息去大家都瘋狂的討論!!!
剛剛那位專業的歌手~~~~
--------------分格線----------------------
個人賽的選手跑回來每個回來都氣喘如牛~~~
但都帶來不錯的消息~~(我們班滿多田徑好手)
有一個女生跑完之後整個狂吐~~~(超可憐)
不過幾乎都在前3名~~~~( 囂 張 ) (男生也有喔!!!)
還有女生鉛球也得了第二名
他說如果他在用力一點一定可以得第一( 真是可惜!!)
我們班有一個音速小子!!!!
跑步超快!!!為我們班拿了滿多金牌(當然其他人也有拉!!!)
說實在的我們班真的有夠囂張的
把金牌都掛在休息區上!!!!
------------------下午---------------------
下午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整個變的超HIGH的
一開始學長帶著班旗在超場狂奔!!!
我們學弟學妹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衝出去了!!!
被雨淋實在有夠爽的!!!!!
我們班有些人說要衝去操場跑一圈回來!!!
我跟同學說他們一定不敢!!!!(其實我也不敢)
果然連操場都還沒到他們就衝回來了!!!
下午就在這粉HIGH的氣氛下結束了!!!!
--------------------隔天---------------------------
上午經過了許多個人賽的決賽都得到不錯的成績
到了下午............
緊張又刺激也關係道班級榮譽的比賽終於來了!!!
那就是............. 接力賽
我們是第三組~~~~
過了12分鐘後終於換我們跑了!!!!(一組大概跑6分鐘)
[各就各位預備 ] ㄅㄧㄤˋ
第一棒是婉如~~~他接給音速小子時好像是第二還第三
不過音速小子把他追回來了!!!!
經過幾分鐘後~~~~
當最後一棒陳乂乂 跑過終點後~~ 一位洪先生衝上去~~~
他抱住了洪先生!!! 此時的洪先生就像無尾雄一樣(陳先生173公分)
整個超開心!!!!!
但雖然我們再第三組的第一名我們也不一定是全部的第一名~~~
經過了8ˋ9年級的接力後~~~閉幕典禮總算到了!!!!
再閉幕典禮班了三個獎項
第一個是田徑總錦標 我們得了第1名
第二個是休息區佈置 我們沒有得名
接下來是接力賽 我們得了.........第 一 名
原本整個累癱的選手們 整個活過來了!!!
急忙衝上去領獎!!!! 整個超 HAPPY
------------------最後-----------------------
這次的運動會既HIGH又緊張~~~
真的是 有~夠~好~玩~的
超開心~~~
不過我什麼項目都沒參加(ㄏ!!ㄏ!!)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了!!!
GO!!!!!
一開始是由舞蹈班的表演!!!
他們跳的很賣力!!
但台下的觀眾好像有點不領情!!!!
他們的舞蹈跟音樂好像有點連不起來(童話舞曲版 跳的去好像是芭蕾)
緊接著就是我們七年級的健康操表演
只能說這種健康操老人來跳可能會送醫院吧!!!!!
接著最是運動會最無聊的地方了!!!
那就是進場~~~
實在有夠無聊的!!!!!
而且唱國歌的代表!!
實在唱的超好笑的!!!!
一直走音!!!高音上不去還主動將音降低!!!
實在有夠爆笑的!!!!
進場完畢後!!!!學校讓我們休息一下~~
一回到休息去大家都瘋狂的討論!!!
剛剛那位專業的歌手~~~~
--------------分格線----------------------
個人賽的選手跑回來每個回來都氣喘如牛~~~
但都帶來不錯的消息~~(我們班滿多田徑好手)
有一個女生跑完之後整個狂吐~~~(超可憐)
不過幾乎都在前3名~~~~( 囂 張 ) (男生也有喔!!!)
還有女生鉛球也得了第二名
他說如果他在用力一點一定可以得第一( 真是可惜!!)
我們班有一個音速小子!!!!
跑步超快!!!為我們班拿了滿多金牌(當然其他人也有拉!!!)
說實在的我們班真的有夠囂張的
把金牌都掛在休息區上!!!!
------------------下午---------------------
下午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整個變的超HIGH的
一開始學長帶著班旗在超場狂奔!!!
我們學弟學妹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衝出去了!!!
被雨淋實在有夠爽的!!!!!
我們班有些人說要衝去操場跑一圈回來!!!
我跟同學說他們一定不敢!!!!(其實我也不敢)
果然連操場都還沒到他們就衝回來了!!!
下午就在這粉HIGH的氣氛下結束了!!!!
--------------------隔天---------------------------
上午經過了許多個人賽的決賽都得到不錯的成績
到了下午............
緊張又刺激也關係道班級榮譽的比賽終於來了!!!
那就是............. 接力賽
我們是第三組~~~~
過了12分鐘後終於換我們跑了!!!!(一組大概跑6分鐘)
[各就各位預備 ] ㄅㄧㄤˋ
第一棒是婉如~~~他接給音速小子時好像是第二還第三
不過音速小子把他追回來了!!!!
經過幾分鐘後~~~~
當最後一棒陳乂乂 跑過終點後~~ 一位洪先生衝上去~~~
他抱住了洪先生!!! 此時的洪先生就像無尾雄一樣(陳先生173公分)
整個超開心!!!!!
但雖然我們再第三組的第一名我們也不一定是全部的第一名~~~
經過了8ˋ9年級的接力後~~~閉幕典禮總算到了!!!!
再閉幕典禮班了三個獎項
第一個是田徑總錦標 我們得了第1名
第二個是休息區佈置 我們沒有得名
接下來是接力賽 我們得了.........第 一 名
原本整個累癱的選手們 整個活過來了!!!
急忙衝上去領獎!!!! 整個超 HAPPY
------------------最後-----------------------
這次的運動會既HIGH又緊張~~~
真的是 有~夠~好~玩~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