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六月七日
是個非常重大的日子!!!!!!!
那就是.............
FT Island出道三週年的日子 ( 放煙火!!!!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雖然我喜歡上他們才五個多月
但是在這五個多月裡
我覺得我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上他們
而在這五個多月裡
六寶們也發生了很多重大的事
像是....
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他們在日本正式出道
他們出道三週年
看著他們這樣慢慢成長 慢慢進步
真的很開心!!!!!!
----------------------分隔線------------------------------
TO
小隊:你的油膩真的讓人很喜歡 ( 但不要太過頭了!!!! )
洪基:好好保護你的頭髮!!!不要一直染!!!這樣很傷髮質的
在真:可愛的黑山羊!!!!你唱歌是一極棒唷!!!!
敏煥:要一直掛在你的燦爛的笑容唷!!!!
承炫:期待看到你的"么判時"第二季
源斌:加油!!!雖然你已經退出了!!!但我們這些PRI還是會永遠支持你的
最後........
我要對六寶說:雖然之前的日子我沒有跟你們一起參與
但以後的日子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
我都會與你們一起高興一起傷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