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的FTI南港演唱會

特別大獻禮呀

以退出的榮譽團員吳元斌要當特別嘉賓呀

真的超開心的

六寶可以一起同台耶

但是我不能去!!!!!!

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在高雄開一場呀

啊!!!!!!

我好想哭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6928的部落格 的頭像
愛唱歌滴儒

ruby6928的部落格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