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的FTI南港演唱會 特別大獻禮呀 以退出的榮譽團員吳元斌要當特別嘉賓呀 真的超開心的 六寶可以一起同台耶 但是我不能去!!!!!! 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在高雄開一場呀 啊!!!!!! 我好想哭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