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BL
不喜誤入....
CP主斗燮
會有滿多人客串~~敬請期待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留個言或推一下~甘恩
----------------------我是分格線----------------------
今天的天氣是異常的晴朗
可是現在耀燮的心情卻是下著豪大雨!!!
"什麼嘛!!只不過是犯了一點小錯 就把我開除!! 像這種爛公司我不做也罷"耀燮在XX公司的大門口前這樣喊著
"唉!現在沒有了工作~爸爸的醫藥費該怎麼辦"前一刻還在大聲喊著的人 現在正無奈的說著
"Oh~lights go on again Oh oh lights go on again yeah" 鈴聲響起
"請問是梁俊順的家屬嗎?"
"對我是!他怎麼了嗎?"耀燮著急的問
"他剛剛病發了 現在正在動手術中 請你趕快來醫院"
"什麼!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耀燮一路上狂奔...
耀燮因為太慌張了沒有看到目前是紅燈就準備衝到對街去了
一輛車子朝著耀燮而來...
一陣刺耳的煞車聲將嚇得耀燮跌坐在地板上
"你還好吧!!!要不要送你去醫院"那位駕駛著急的問
"對!趕快送我去醫院"耀燮緊抓著那個人的手說
到了醫院之後耀燮馬上直奔手術室
耀燮緊張在手術室前走來走去 一心只想著在手術室裡的爸爸 完全忘了剛剛送自己來的那個人
經過1小時.........
"醫生!!請問我爸他還好嗎?"
"病人的病情目前已經穩定下來了!不過他的身體還很虛弱!需要安靜的休息"
"謝謝你!!醫生"
當醫生走掉時耀燮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漆黑.......
待續...............................
不喜誤入....
CP主斗燮
會有滿多人客串~~敬請期待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留個言或推一下~甘恩
----------------------我是分格線----------------------
今天的天氣是異常的晴朗
可是現在耀燮的心情卻是下著豪大雨!!!
"什麼嘛!!只不過是犯了一點小錯 就把我開除!! 像這種爛公司我不做也罷"耀燮在XX公司的大門口前這樣喊著
"唉!現在沒有了工作~爸爸的醫藥費該怎麼辦"前一刻還在大聲喊著的人 現在正無奈的說著
"Oh~lights go on again Oh oh lights go on again yeah" 鈴聲響起
"請問是梁俊順的家屬嗎?"
"對我是!他怎麼了嗎?"耀燮著急的問
"他剛剛病發了 現在正在動手術中 請你趕快來醫院"
"什麼!我知道了!!我馬上去!!"
耀燮一路上狂奔...
耀燮因為太慌張了沒有看到目前是紅燈就準備衝到對街去了
一輛車子朝著耀燮而來...
一陣刺耳的煞車聲將嚇得耀燮跌坐在地板上
"你還好吧!!!要不要送你去醫院"那位駕駛著急的問
"對!趕快送我去醫院"耀燮緊抓著那個人的手說
到了醫院之後耀燮馬上直奔手術室
耀燮緊張在手術室前走來走去 一心只想著在手術室裡的爸爸 完全忘了剛剛送自己來的那個人
經過1小時.........
"醫生!!請問我爸他還好嗎?"
"病人的病情目前已經穩定下來了!不過他的身體還很虛弱!需要安靜的休息"
"謝謝你!!醫生"
當醫生走掉時耀燮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漆黑.......
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