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張賢勝  生日快樂~~~
喜歡上BESAT差不多3個多月了
從 偶像女僕 知道你是個四次元
看著偶像女僕裡算命師說的話 讓我好心疼
其實第一次從Fiction裡看到你
以為你是個很酷的人
都後來慢慢了解你才發現你是個堅強的人
看了BigBang出道實錄 我哭了
因為我看到了你水汪汪的眼睛掉下了幾滴眼淚
看到你唱甜蜜蜜時 我笑了
因為我覺得你很開心
最後.....
我要說.......
四次元美人 ~~~我好愛你!!!!!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BEAST來台灣
只可惜不能去接機阿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多單曲出來啊
G.O的即使在我夢裡
M&D - 看什麼 Close Ur Mouth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畢業後這幾天
喜歡上了BEAST的官配呀
猛看同人小說文 XD
簡單為大家介紹BEAST的官配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