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張賢勝  生日快樂~~~

喜歡上BESAT差不多3個多月了

從 偶像女僕 知道你是個四次元

看著偶像女僕裡算命師說的話 讓我好心疼

其實第一次從Fiction裡看到你

以為你是個很酷的人

都後來慢慢了解你才發現你是個堅強的人

看了BigBang出道實錄 我哭了

因為我看到了你水汪汪的眼睛掉下了幾滴眼淚

看到你唱甜蜜蜜時 我笑了

因為我覺得你很開心

最後.....

我要說.......

四次元美人 ~~~我好愛你!!!!!




這張沒有很囧  只是有點呆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6928的部落格 的頭像
愛唱歌滴儒

ruby6928的部落格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