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張賢勝 生日快樂~~~
喜歡上BESAT差不多3個多月了
從 偶像女僕 知道你是個四次元
看著偶像女僕裡算命師說的話 讓我好心疼
其實第一次從Fiction裡看到你
以為你是個很酷的人
都後來慢慢了解你才發現你是個堅強的人
看了BigBang出道實錄 我哭了
因為我看到了你水汪汪的眼睛掉下了幾滴眼淚
看到你唱甜蜜蜜時 我笑了
因為我覺得你很開心
最後.....
我要說.......
四次元美人 ~~~我好愛你!!!!!

這張沒有很囧 只是有點呆 XD
張賢勝 生日快樂~~~
喜歡上BESAT差不多3個多月了
從 偶像女僕 知道你是個四次元
看著偶像女僕裡算命師說的話 讓我好心疼
其實第一次從Fiction裡看到你
以為你是個很酷的人
都後來慢慢了解你才發現你是個堅強的人
看了BigBang出道實錄 我哭了
因為我看到了你水汪汪的眼睛掉下了幾滴眼淚
看到你唱甜蜜蜜時 我笑了
因為我覺得你很開心
最後.....
我要說.......
四次元美人 ~~~我好愛你!!!!!

這張沒有很囧 只是有點呆 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