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你們那身衣服是怎麼回事呀!!!!!!!

有夠給它閃亮的!!!!!
在真!!!你用這個腔調唱歌真的是既好笑又可愛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v/w3YbMzwUhpY&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
"640" height="385" /> "background-color:#ff0000;color:#ffff00;">看完只能說.......
"background-color:#ff0000;color:#ffff00;">我們的煥兒你終於長大了!!!!!!
"background-color:#ff0000;color:#ffff00;">跳起來還真的有點小Rain的樣子呢!!!!
"background-color:#ff0000;color:#ffff00;">還有.....
"background-color:#ff0000;color:#ffff00;">你對嘴也對的太好了吧!!!!!!!!!!!!!!(被扁!!!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個真兒呀!!!!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是我自己找的
有些我可能沒有看到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FT.Triple-- LOVE IS 2.崔鍾訓 崔敏煥 李在真 solo 3.FT.Triple--FT vs. PRI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極道鮮師三SP後~~~極道鮮師電影版也在日本上映了!!!!!!
好希望趕快在台灣上映唷!!!!!
我相信各位極道迷一定也很期待!!!!
以下是預告片的連結(不過沒有字幕!!!真是抱歉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QMBvpogB0
官網:http://gokusen-movie.jp/index.html
以下是電影版的劇情介紹:
3月時緒方大和(高木雄也), 風間簾(三浦春馬)都順利畢業。
又名小美的山口久美子擔任新的3年D班班主任。
某天, 3D的學生們被小混混們包圍, 得到3D 的領袖高杉幫忙救出。
正當以為告一段落時, 第二天, 被高杉打倒的小混混們與暴走族的朋友到學校尋仇, 引起大騷動。
另一方面, 已經畢業的風間被懷疑販毒。小美和他的學生們遇上「極道鮮師」開演史上最大的危機。



電影版《極道鮮師》於7月11日在日本上映
而且這也將會是《極道鮮師》的完結篇之後大家也將要和小美老師說再見了
這次電影版還真是星光燦爛 又一部豪華陣容的電影
唯一不一樣的事 這部電影是結合了《極道》1到3部的學生一起出演和客串
而當年在《極道》裡當學生的演員 現在都是日本新生代紅星
所以找他們回來客串 還真的是讓這部電影星光閃耀呢!



來看看將會在電影版《極道鮮師》裡出現的1到3部的學生名單


第一部的:小栗旬、成宮寬貴、石垣佑磨,和一直都有在演極道系列的脇知弘
第二部的:龜梨和也(在電影中是實習老師,戲分很多!)、速水直道、小池徹平、小出恵介


第三部則是全體學生都參演
除此之外還有在極道鮮師3SP的玉森欲太跟現在小美教導的班級的學生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國中第一次運動會終於到了~~~
超開心~~~
不過我什麼項目都沒參加(ㄏ!!ㄏ!!)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了!!!
GO!!!!!
一開始是由舞蹈班的表演!!!
他們跳的很賣力!!
但台下的觀眾好像有點不領情!!!!
他們的舞蹈跟音樂好像有點連不起來(童話舞曲版 跳的去好像是芭蕾)
緊接著就是我們七年級的健康操表演
只能說這種健康操老人來跳可能會送醫院吧!!!!!
接著最是運動會最無聊的地方了!!!
那就是進場~~~
實在有夠無聊的!!!!!
而且唱國歌的代表!!
實在唱的超好笑的!!!!
一直走音!!!高音上不去還主動將音降低!!!
實在有夠爆笑的!!!!
進場完畢後!!!!學校讓我們休息一下~~
一回到休息去大家都瘋狂的討論!!!
剛剛那位專業的歌手~~~~
--------------分格線----------------------
個人賽的選手跑回來每個回來都氣喘如牛~~~
但都帶來不錯的消息~~(我們班滿多田徑好手)
有一個女生跑完之後整個狂吐~~~(超可憐)
不過幾乎都在前3名~~~~( 囂 張 ) (男生也有喔!!!)
還有女生鉛球也得了第二名
他說如果他在用力一點一定可以得第一( 真是可惜!!)
我們班有一個音速小子!!!!
跑步超快!!!為我們班拿了滿多金牌(當然其他人也有拉!!!)
說實在的我們班真的有夠囂張的
把金牌都掛在休息區上!!!!
------------------下午---------------------
下午時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整個變的超HIGH的
一開始學長帶著班旗在超場狂奔!!!
我們學弟學妹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衝出去了!!!
被雨淋實在有夠爽的!!!!!
我們班有些人說要衝去操場跑一圈回來!!!
我跟同學說他們一定不敢!!!!(其實我也不敢)
果然連操場都還沒到他們就衝回來了!!!
下午就在這粉HIGH的氣氛下結束了!!!!
--------------------隔天---------------------------
上午經過了許多個人賽的決賽都得到不錯的成績
到了下午............
緊張又刺激也關係道班級榮譽的比賽終於來了!!!
那就是............. 接力賽
我們是第三組~~~~
過了12分鐘後終於換我們跑了!!!!(一組大概跑6分鐘)
[各就各位預備 ]  ㄅㄧㄤˋ
第一棒是婉如~~~他接給音速小子時好像是第二還第三
不過音速小子把他追回來了!!!!
經過幾分鐘後~~~~
當最後一棒陳乂乂 跑過終點後~~ 一位洪先生衝上去~~~
他抱住了洪先生!!! 此時的洪先生就像無尾雄一樣(陳先生173公分)
整個超開心!!!!!
但雖然我們再第三組的第一名我們也不一定是全部的第一名~~~
經過了8ˋ9年級的接力後~~~閉幕典禮總算到了!!!!
再閉幕典禮班了三個獎項
第一個是田徑總錦標 我們得了第1名
第二個是休息區佈置 我們沒有得名
接下來是接力賽 我們得了.........第 一 名
原本整個累癱的選手們 整個活過來了!!!
急忙衝上去領獎!!!!  整個超 HAPPY
------------------最後-----------------------
這次的運動會既HIGH又緊張~~~ 
真的是 有~夠~好~玩~的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國中第一次的段考結束了~~~ 
考試前超緊張的!!! 
不過一到考試的時候發現跟小學差不多~
 不過要把書包放在講台~~ 
好奇怪為什麼呢??? 
不過以前小學時寫玩考卷都不能睡覺 
現在都可以了~~~(HAPPY) 
不過這次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數學~~~ 
我覺得出題的老師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因為他有神經病~)
出這麼難做什麼~~~
害我們班只有9個人及格25個不及格~~(我是及格的)
我們班有一個超屌的~~
他選擇題全猜B
其他的大題完全沒寫~
結果選擇題只有一題是B
所以他只對一題而且還是用猜的~
他被我們老師打超多下的~~
有一次老師又要去打他~~
他竟然說 老師你麥擱來押!
超好笑的~~
以上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 3 個 星 期 下 來 上 了 1 5 堂 國 文 課 
第 1 2 3 堂 大 家 還 不 是 很 熟 !!!! 
就 安 安 靜 靜 的 上 完 課 !!! 
第 4 堂 時 大 家 就 開 始 high 起 來 了
 
就發生以下爆笑的事 
爆笑事件1: 
有 一 堂 課 老 師 講 到 一 半 時 
班 長 就 舉 手 (好像要發問的樣子) 
老 師 看 到 就 問 班 長有 什 麼 事 !!! 
班 長 竟 然 說 坐 在 他 旁 邊 的 風 紀 (高承孝)
上 課 時 在 隨 堂 測 驗 紙 上 寫 寶 倈 秘 密 花 園    (寶倈前總統的家) 
老 師 就 說 : 你 要 去 嗆 某某某 嗎 ?
之 後 我 們 就 幫 風 紀 取 了一 個 綽 號  . . . . . . . . . . . . . . . . .
就 是 

愛唱歌滴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